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3-03-08

阳春三月,扬帆起航,3月6日早晨,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学生工作部(处)长邓良峰,人民武装部部长鲍鹏、部副科长胡康、学院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及家长、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邓良峰宣读了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名单。优秀入伍学生代表刘泽广发言表示在军营里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将秉承“勤信博雅”的校训,做好一名优秀军人。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讲话

       学生工作部(处)长邓良峰宣读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名单

                 优秀入伍学生代表刘泽广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向光荣应征入伍的优秀大学生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家长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行为表达崇高的敬意!对武装部工作人员及一线国防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和亲切问候!唐新强表示大学生参军入伍,使命光荣,于国、于家、于校、于个人,更是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入伍的学生在绿色军营勤练本领,成长为有思想、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成为家人和母校的骄傲。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