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3-03-12

近日,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赣平安组发﹝2023﹞2号)文件,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自2014年以来,连续九年获此殊荣!


多年来,我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平安江服”建设和综治维稳工作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连续九年获评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在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展示中,我校荣获全国二等奖。在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上,我校作为高校典型进行交流发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校有一个和谐、稳定、平安的校园环境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保障。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推进平安中国建设,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质量,为创建平安校园持续努力,为平安江西乃至平安中国建设贡献江服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