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南昌市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3-03-13

近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南昌警备区印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洪府字[2023]7号)。我校因征兵工作成绩突出、任务完成较好,受到通报表彰,并荣获“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动征兵工作,制定了《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把征兵工作纳入二级学院年终考核。在学校党委的统筹部署下,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组建了由退伍复学大学生和军事爱好者组成的军事爱好者俱乐部,开展了一系列征兵宣传动员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自觉履行兵役义务,从思想上关注征兵,从行动上积极应征,主动积极去宣传国防知识,极大地激发同学们投身国防事业的积极性。为我校大幅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宣传动员基础。我校大学毕业生兵员征集质量连年攀升,连续两年被评为南昌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并被通报表彰。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注意工作细节,更深层次的将大学生征兵工作向前推进。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