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审汇报

作者: 时间:2019-10-15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风、班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同学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江西服装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晚上7点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工处处长张建荣、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其中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新疆内派老师白鹏,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欧阳耀诚、艺术学院喻忠贵老师、工程学院范斌老师、传媒学院成为家老师、学工处涂静老师。经过各院角逐,本次活动共有22个班级获得校级评选资格。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进入正题,各学院选手们依次登台汇报。每位选手都不负众望,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现了其班级的整体风貌,优良学风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他们精彩的汇报也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也在邓良峰老师的点评下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同学不仅看到了许多优秀的班级、感受到优良的学风,而且还感受到了江西服装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好时间、热爱集体,发挥自我价值并为班级、学院与学校争光添彩。希望同学们向本次入选的班级虚心学习,奋发向上,再接再厉,同时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出一份力。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