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举办19级心理保健员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0-08

10月8下午两点,我校19级心理保健员齐聚一堂,于艺术楼南二115多媒体教室举行19级心理保健员培训开班典礼。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四位老师,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校、院两级心理发展部成员,19级全体心理保健员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姚康老师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梦春进行了开班致辞,她指出,心理保健员是维系校园安全,促进同学健康成长的重要班委,学校的心理健康安全离不开广大心理保健员的默默付出,之前我校的心理健康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张主任勉励在场的所有心理保健员认真学习,力求进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心理保健员,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心理健康工作情况,本次培训的教学内容,同时概述了心理保健员的职能,让在座的同学们迅速对保健员的工作有了一个基本的概念。之后,来自18动画本科三班的顾云龙同学与18国贸本科2班的陈山凤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心理保健员的工作心得。

心理保健员培训是我校心理健康工作中一项优良传统,无论是培训规模还是培训时间,都在我省高校中位列前茅。培养出了诸多优秀的心理保健员。这一方面说明了学校对广大同学心理健康安全的重视,更体现了江服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把这项工作做好,努力打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为学校迎评促建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