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为——我校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02

新时代 新作为——我校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1016日,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六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张建荣,校党委委员、党宣传部部长彭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到会指导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校团委书记朱红主持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中,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大会的议程安排,听取、审议了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校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宣读了《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彭波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在致词中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我校各级学生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创、转、评”的中心任务,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服从学校人才培养大局,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积极投身创新创业,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学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号召,一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的航行,并将自己的理想抱负与全民族的相一致,与祖国的时代发展的洪流相融合;二要勤学修德,培育高尚的人格,把学习作为一种修养,一种责任;三要敢为人先,投身创新创业,敢于打破常规,敢于探索与突破;四要勇于担当,永怀赤子之心,敢于担当使命,为学校建设,祖国繁荣而努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努力实现“中国梦、江服梦、我的梦”而不懈努力。会上,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在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关心与领导下,这次大会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进取的氛围,各代表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励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将我校学生自主管理工作推向新高潮,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和副主席。时尚传媒学院龙鸿洁同学当选为学生会主席,陈立杰、田麟魁、江骁达、龙瑞行、李光耀、韩祥宇、汤小乔等同学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