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举行第十六届校园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11-02

江西服装学院举行第十六届校园田径运动会

  青春与秋阳共舞,运动与激情同在。10月26日,我校田径运动场上霞光灿烂、微风拂面、彩旗飘扬,主席台上方“运动 时尚 健康”主题背景和“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的大型喷绘,在蔚蓝的天空下与整修一新的运动场交相辉映。8点30分,江西服装学院第十六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陈万龙校长宣布江西服装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高建国致开幕辞。参加开幕式的校领导和师生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校团委书记朱红主持了开幕式。

  整齐的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坚定的目光展示着气宇轩昂的风采。在《歌唱祖国》优美旋律和《运动员进行曲》富有动感的节奏中,国旗、校旗、会徽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方。师生们鲜艳的服装、变换的造型、响亮的口号,展现出新时代江服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奋勇拼搏的饱满热情,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高建国副书记在开幕辞中指出,十六届运动会,十六载的坚持;既成为传统,更显一份执着。他充分表明我校一贯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努力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重视关心师生的身心健康,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他说,这些年来,学校坚持开齐体育课,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多层面、多形式、多内容、多项目的体育活动,支持运动队走出校门参加校内外、省内外体育赛事,引导鼓励师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健身强体魄,奋斗新时代”成为全校教职员工和同学的共识和行动;学校把体育基础建设放在学校发展、改善民生、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大格局中同步规划同步建设,投入大量资金建设、提升现有运动场所的水准,室内运动场馆建设正按计划推进,以不断满足师生开展体育活动有更多更好体育设施、体育场所的愿望和需要。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努力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希望各有关方面和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周密组织,确保校运会安全顺利进行;希望本届运动会能够促使追求绿色运动、强健体魄的时尚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全校师生群众性阳光体育活动更加广泛开展,师生迎评促建的强大动力更加凝聚,齐心谱写学校“奋进之笔”的新篇章。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10时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紧张激烈的赛事正式展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