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上获得两项大奖

作者: 时间:2018-05-16

2018年5月10日—13日,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一百余所民办高校300余位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我校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论坛内容丰富,牟延林、余国良、金宏章、张振笋、冯树林多位专家做出主题报告,就民办高校辅导员专业发展、师生沟通艺术、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辅导员工作核心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引起与会嘉宾们的共鸣。同时论坛表彰了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公布了首届全国民办高校班级管理创新评选结果.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被评为优秀辅导员,我校学工处张建荣老师的案例《营造优良班风,促进学子成才》从248份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班级管理创新奖,此次全国仅评选出30个班级管理创新奖

         ED15           EF42

本次论坛是民办高校转型发展道路上学生工作新探索的一次经验总结和成果展示,拓展了学生管理工作的视野,学习了辅导员自身发展及工作方式方法革新的先进经验,将为我校的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培养提供参考。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