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欧小元“第六届江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07

5月3日-4日,由江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的江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本科组)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全省40多所本科高校的113名辅导员齐聚一堂,交流切磋,展现风采。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参赛选手通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环节,多角度、多方面展示了辅导员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工作能力、综合素质,我校选派的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欧小元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这是我校在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所取得的最好佳绩。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