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七届心理素质拓展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5-07

  为了增强现在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以及心理健康,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磨练自己的坚强意志,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5月6日早上8点50分由学工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心理发展部协办江西服装学院第七届心理素质拓展比赛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通过这次的趣味素拓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提升了我校学生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师生间携手互助、塑造积极阳光心态。

  莅临此次大赛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学工处处长助理蓝岚。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全体17级同学。大赛由李庆方、欧阳耀诚、彭晓健、谭学统四位老师作为主裁判为15支队伍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打分。

  首先由来自各学院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15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团队展示,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开幕式结束后,各团队抽签依次进行了有轨电车、九人十足、鼓舞飞扬、水中捞月、盲人障碍一系列项目。赛程中,有喜悦,也有意外,但可欣赏的是每支队伍都是抱着不放弃的心态,即使摔倒,出错,或落后,都能够在比赛场上及时的调整情绪坚持完成比赛。

  大赛获奖情况:一等奖超凡队,二等奖骑士队、天秀队,三等奖V 笑之队、小虎队、庆铃队。在闭幕式过程中因为天气原因这个意外状况,中途改变了后续的闭幕式计划,本以为会有遗憾,没想到最后所有队伍以及工作人员一起唱的一首《我相信》,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

    这次比赛对于学生增强情感表达能力与提升心理思维能力,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有着极大的帮助,让大家充分认识团队合作的巨大成效,同时掌握团队创新和克服团队沟通障碍的技巧。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