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05-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升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步入社会后的拒毒防毒能力,根据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举办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赣禁毒办〔2018〕19号)精神,江西服装学院决定组织全校学生参加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学工处、团委、保卫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扎实做好开展禁毒知识竞赛学习宣传工作,5月2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团委朱红书记,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荣处长主持。

张处长就活动主题、组织领导、参赛范围、竞赛内容、活动阶段划分、竞赛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张建荣动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切实组织好此次活动,认真落实文件精神,使我校学生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提升拒毒防毒的能力,并让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宣传毒品的危害,自觉地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珍爱生命,终身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真正做到大学大美,青春无毒!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作总结,他要求各学院要坚持以上率下,学工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干部带头学习禁毒知识,同时组织开展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专题培训会,坚决做好禁毒知识竞赛组织工作、积极宣传,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通过此次会议,使与会人员明确了职责,充分认识做好禁毒知识的重要性,为推动校园禁毒及普法工作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稳定校园安全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