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7

4月25日下午,2017年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我校思贤楼报告厅如期举行。理事长涂顺强、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学工处处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到场观摩。

  评审开始,21位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的推荐老师上台致辞推荐,每位推荐老师都针对候选人的方向定位,精雕细琢,言简意赅拟写了推荐辞,并用真情实意,严肃认真的态度感慨激昂地为候选人陈词推荐。

   随后,21位候选人运用PPT、视频、演讲等形式进行了展示,分享了自己在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学术科研、志愿服务、文体活动、自主创业等方面的事迹。他们中有博学笃志、成绩优异的学业楷模,有坚韧不拔、乐观向上的励志榜样,有专注研究、追求卓越的科研达人,有热心公益、服务他人的公益天使,有才华横溢、活力四射的活力之星,还有创意无限、勇于实践的创业先锋。他们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更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奋斗历程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会场氛围热烈,学生反响强烈。

汇报结束后候选人分为四组上台答辩,评委老师根据申报材料和汇报过程的疑点对每一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评委老师一个个尖锐直接问题引得在座同门们阵阵喝彩!答辩结束,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对本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首先对本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完满完成表示祝贺,对活动效果和取得的影响力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大学生展现出的青春风采表示的充分的赞赏,并寄语他们铭记党和国家以及母校的嘱托和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学习,继续进取,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为民族复兴伟业建功立业。

本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我校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表彰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江服学子的精神风貌,推进高层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我校学工系统迎评促建,营造良好氛围而举办的一次盛典。

通过评选活动在全校掀起了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评选,经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校评审最终评选出传媒学院学生何鑫滨等10人为“2017年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艺术学院学院学生张梦颖等5人为“2017年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王飞等6人为“2017年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江西服装学院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

       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名单   

序号

学  院

班  级

姓 名

获奖类别

备 注

1

时尚传媒学院

15编导本科2班

何鑫滨

年度人物


2

艺术设计学院

15环艺本科2班

黎雅玲


3

服装工程学院

14服设本科3班

唐文政


4

艺术设计学院

15视传本科2班

陈欣欣


5

服装工程学院

16企管2班

张雯静


6

时尚传媒学院

15模特本科1班

吴阿莹


7

服装工程学院

16服设本科1班

吴倩


8

艺术设计学院

15广告本科1班

刘慈


9

商学院

15国贸本科2班

宋亚丽


10

服装设计学院

14服饰本科实验1班

吴凡


11

艺术设计学院

16视传本科1班

张梦颖

提名奖


12

时尚传媒学院

15编导本科班

张丹


13

商学院

16电商1班

李娜


14

商学院

16国贸本科3班

黄凯凯


15

艺术设计学院

15视传本科1班

黄伟


16

服装设计学院

14服饰本科4班

余颖彤

入围奖


17

艺术设计学院

16数据本科2班

王飞


18

服装设计学院

16产品设计本科2班

刘嫔


19

服装工程学院

15服工实验本科班

范心利


20

服装工程学院

14服设本科3班

李恒川


21

服装设计学院

15服饰本科2班

陈重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