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赣服务管理工作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协调站马新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16

新疆驻赣服务管理工作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协调站马新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4月4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江西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副组长、协调站站长、协调站临时党总支书记马新宏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马新宏一行展开座谈,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招生办、就业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万龙首先代表学校对马新宏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他表示,我们学校将持续、有效推进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举措和政策。各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针对新疆籍学生开展的一些工作向工作组做出详细汇报。


马新宏充分肯定我校新疆籍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高度评价学校对工作组给予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他强调,做好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不断改善学习生活条件,全方位做好新疆籍学生的育人管理工作。感谢学校为新疆实现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所做出的各项工作,以及对新疆籍学生的政治关怀,生活关心,精心培养,工作组将精心配合学校做好新疆籍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