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安全知识 网络答题活动暨国家安全有奖竞答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6

 我校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安全知识

网络答题活动暨国家安全有奖竞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2017新生安全教育,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和避免各类案(事)件的发生。我校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暨国家安全有奖竞答活动”精神和校领导指示要求,我处会同保卫处协调各学院,11月28、29日利用下午及晚上自习时间积极组织,合理安排,在东二栋电脑机房对全体大一新生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加强活动的宣传力度,并召集有关部门进行部署,每班安排一名负责人进行对接和现场指导

2017级新生通过在线随机抽取试卷的形式进行答题前后历时两天共计组织7场次安全知识竞答。竞赛内容涵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心理健康以及防范网络诈骗等各方面安全知识。各学院积极组织、配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认真负责,参赛学生积极认真、踊跃参与,竞赛活动井然有序,圆满结束。


安全问题向来是生活的重中之重,如没有平时丰富的安全知识储备,怎能清楚了解我们现在所面对的威胁?又怎么能防范于未然,远离规避安全风险?更不可能在出现的危机凭自身的力量化险为夷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巩固并扩充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储备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