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江西省心理卫生协会2017年学术年会

作者:胡康 时间:2017-11-15

11月11日至12,由江西省心理卫生协会主办,江西省心灵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17年学术年会”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此次会议主题是“提升调适技能,用心感受生活”。来自省内及周边省份各高校,心理卫生部门及其他心理卫生工作者100余参加会议。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李庆方,张梦春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
  

  开幕式于11日上午8点30分拉开帷幕,会议由省心理卫生协会秘书长汪小琴主持。谢晓国理事长对协会成立以来,对协会以心理健康服务为目标做出的积极努力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未来充满新的期待。接着,省教工委领导肯定协会一年来心理卫生服务作出的突出成绩,希望各位会员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件为契机认真参加培训,提高专业技能,为保障人民心理健康作出积极贡献。最后汪秘书长阐明了此次学术交流会议的意义重大,期待未来协会能越办越好。


  随后,由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的祝卓宏教授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两天的“承诺接纳疗法ACT的专家讲学,精彩的学术讲座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优秀论文评选工作,我校教师李庆方提交的论文<浅谈大学生寝室矛盾及其应对策略>获得三等奖,闭幕式上,评委团对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达到了交流、学习的预期目标。
  此次大会参会人员层次高、范围广,通过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的讲学,使我校参会老师得以了解心理卫生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了解最新的心理咨询技术,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师生,为提高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