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与管理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6-1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水平,创造良好的宿舍育人环境,6月12日上午,我校于图书馆视频视听厅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与管理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邓良峰及全体宿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侯娜娜主持。

学工处处长邓良峰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5月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与和谐楼栋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为优秀宿管员代表颁奖

会上,学工处处长邓良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5月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与和谐楼栋的决定》,优秀宿管员班长魏兰英作交流发言,她认为宿管员岗位虽平凡,但责任重大,承担着保障学生安全、日常行为管理、思政教育等职责。她表示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工作做好就是不简单,她号召大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侯娜娜就春季学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暑期宿舍管理与服务各项工作。她首先对各位宿管员老师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本学期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同时针对毕业生离校、暑期考研学生宿舍管理、暑期值班、暑期宿舍设施设备维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宿管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本学期我校宿舍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让工作认真负责的宿管老师都能得到奖励和认可,希望全体宿管老师能够主动担当作为,扛起身上的责任。他强调,宿舍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宿舍管理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服务水平。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社区建设,旨在将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学校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三全育人”人才培养的实践园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工作推进会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宿管老师的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有助于构建社区管理协同育人工作机制,推进我校社区服务中心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