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以劳为美、寓我共建”文明寝室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6-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学生社区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品位,强化宿舍育人功能。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以劳为美、寓我共建”文明寝室大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按照参评标准,经过层层筛选、逐个审核,最终在412间参评宿舍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7个,涉及学生68人次;二等奖33个,涉及学生126人次;三等奖30个,涉及学生118人次。其中“学思笃行的爱校荣校风”宿舍4个、“生龙活虎的体育风”宿舍8个、“胸怀家国的爱国风”宿舍11个、“琴棋书画的艺术风”宿舍13个、“枕典席文的学习风”宿舍21个、自定义类型特色宿舍23个。

获奖名单(扫码查看文档)

部分优秀寝室照片展

“一站式”学生社区旨在通过“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推动学生积极开展宿舍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记录同学们宿舍生活的美好,传递宿舍文明新风,展现独特的宿舍风采。我们将继续深化文明寝室的创建,加强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努力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拥有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把文明宿舍创建活动长久地开展下去,不断提高寝室学生学习与生活的积极性,为推动寝室良好学风、良好校风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出一份力。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