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6-20

我校荣获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6月12日—14日,江西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遴选出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学生公寓优秀工作案例。我校荣获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得此殊荣。宿管科万红、熊招凤两位老师获得2018年度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宿舍管理工作案例《三全育人视阈下高校民族互嵌型社区的探索与实践》获得全省高校学生公寓优秀工作案例二等奖,《实施三讲三有项目,提升高校学生公寓育人水平》获得全省高校学生公寓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根据民办高校的特点和学校的具体情况,创造性的构建了“三位一体”的宿舍管理模式,充分发挥了辅导员、宿管员和学生骨干在宿舍管理的作用,实施了《江西服装学院辅导员楼栋责任制》《江西服装学院宿管员“门前三包”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加强了楼栋文化建设,开展了“一楼一品”特色文化 建设,大幅提升了宿舍管理工作水平,不断丰富了学校的育人环境和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学校迎评促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