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工人员评建知识测试

作者: 时间:2019-04-18

2019年4月16日,学工人员评建知识测试在图书馆三楼研讨室如期举行,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学工处及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测试。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建荣、团委书记朱红、学工处学生科科长马忠秋对此次测试进行督查。

本次考试专门制订了纸质试卷,题型包括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考试内容涵盖《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手册(教师版)》,主要考查学校办学定位、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等内容。考场上,每位老师都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测试工作的开展促进了我校学工人员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基本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思想上深化了对评建工作的认识。相信大家都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迎评工作中,将工作做细、做实,为江西服装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