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光大雷锋精神 续写雷锋故事”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4-16


我校举行“光大雷锋精神 续写雷锋故事”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在第55个“学雷锋日”之际,3月6日下午,校党委学工部、团委“光大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思贤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四百余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校团委书记朱红在讲话时指出,多年来我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学雷锋活动作为学校“四项常态性”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融入学生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取得了新的成效。朱红希望青年志愿者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牢固树立“我合格,学校评估就合格”的意识,自觉认真执行学校的有关规定,为学校迎评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配合学校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校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助理蓝岚宣读了以“光大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实施计划。团委办公室主任密诚君为各学院志愿服务队授旗并颁发徽章。多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对青年大学生进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加强品德修养的教育,持久坚持学雷锋活动。2017年我校共召开“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35场,“学雷锋”主题班会285场,“学雷锋”精神座谈会5场,刊出学雷锋活动宣传栏,黑板报189期,并在学院特色班级中设立“雷锋班”,创建了一批有时代特征和江服特色的雷锋班。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