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报名应征入伍大学生政策咨询会

作者:xgc 时间:2017-05-22

为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政策和江西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应征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推进大学生应征工作深入开展,5月21日晚7点30分,我校在东一栋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报名应征入伍大学生政策咨询会。校党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高建国,校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人武部副部长张建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高建国主持。退伍返校就读老兵代表五人及五十余名有参军意向的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人武部副部长张建荣首先就学费与助学贷款补偿代偿政策进行说明,向同学们介绍了保留学籍政策。随后,退役大学生代表分别从入伍动机、部队生活以及在部队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向在场同学耐心讲解。前来咨询的同学分别从体检政审、报考军校、学习成绩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向老师与学生代表提问,并获得详细、耐心的解答。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高建国向学生宣讲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入伍的条件、入伍的流程、国家对大学生入伍的系列优惠政策。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不仅能向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履行法律赋予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还能磨练自身意志、实现人生理想。既讲出了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理想信念、时代使命、公民义务,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一系优惠政策和措施。

此次咨询会是我校2017年征兵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咨询会不仅使我校应征适龄大学生对于参军入伍的相关细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网上报名工作和现场登记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