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护爱 用爱战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6-30

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免疫力”,打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自2020年5月以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的“用心守护爱 用爱战疫情”线上主题系列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展开。

此次系列活动设立了“爱在心中”、“与爱同行”、“我爱我家”、“大爱中华”等活动,让我们看看同学们的表现吧~

爱在心中&我爱我家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525谐音我爱我,意为接纳自己,关爱自己,在爱自己的基础上,才能将爱传递给更多人。

而居家防疫时,家人传递给我们更多的爱,我们也与家人一同守望相助。家是生活的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家是心灵的寄宿,给我们鼓励与支持。

江服学子和家人们一起积极参与活动,或是通过肢体摆出“5·25”的形状,或是拍一张有爱的合照,在欢笑之中满怀感恩,继续前行!


与爱同行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同伴的支持往往能给予我们克服难关的力量。

娱乐性为主的两人三足活动不仅锻炼身体,更主要的是促进亲人朋友间的互动和亲密,保持心理健康水平。蹦蹦跳跳的动作让学生排解出居家的烦闷,释放对生活的激情!

大爱中华

巍巍中华,沉淀了五千年的故事,弄潮先锋,江服学子风华正茂。身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无比自豪,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取得了让世界惊叹的成绩,而江服学子们也通过一个个视频,抒写了对祖国的热爱。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视频中同学们展现了各自的家乡特色,大声表白江服,体现了江服学子良好的心理韧性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引导了同学们客观冷静对待疫情,充分表现了我校学生居家抗“疫”期间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恩!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