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江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3-04-04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我校在2022年度考评中获得本科组第十二名,被全省通报表扬,并被授予“江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民办本科高校。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努力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学校连续九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我校在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展示中荣获全国二等奖。在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上,我校作为高校典型进行交流发言。

我校将以此次获评“江西省平安校园”为契机,继续落实落细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质量,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积极打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全力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为平安江西乃至平安中国建设贡献江服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