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7-11

  为进一步统筹部署2021级学生迎新工作事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迎新工作,7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招就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邓良峰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王敏围绕迎新工作进度安排、报到时间及报到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学工处处长邓良峰就迎新工作中各部门的主要任务及职责分工做了系统的部署安排,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就迎新工作实际操作中会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提出了改善措施,并建立了部门间沟通协调流程。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特别谈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建校30周年校庆之年,对各部门的同仁们主动请缨推迟放暑假表示敬意和感谢。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正好是我校几重要工作安排的叠加期。一是老生刚开学一周,教学上各方面的工作需要理顺;二是党史学习进入到第二个关键阶段;三是校庆30周年最后预热期,将全面推动校庆活动氛围逐渐达到高潮。各部门、各学院要提前部署、提前安排,做到两个结合:一是要把迎新工作与学校社会声誉结合起来;二是要把迎新工作与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大家要多担当、多协商、不扯皮、不推诿,携手在江服30周年校庆的关键节点做好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

据悉,我校2021级新生集中报到时间为9月11-12日,各学院均提前做好迎新接待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了让家长放心,学校将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今年新生入学依然全面推行网上报到和缴费,同时也会做好现场报到的接待服务工作。为了营造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我校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和推进力度,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提高办学品位,升级改造学校的用水用电设施,对校舍进行翻新改造,改善校园绿化环境,消除校园里的安全隐患。校综合室内体育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也即将建成投入使用,将为新老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和运动环境,提升学校整体形象,以一流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