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官大队、军事爱好者俱乐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17

2021年317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官大队、军事爱好者俱乐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武装部副部长鲍鹏、武装部胡康老师、教官大队和在校退伍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武装部副部长鲍鹏首先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他指出学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这支队伍的引领带动作用,今后学校将以军事爱好者俱乐部为平台,开展系列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营造浓厚国防教氛围,努力把国防教育上一个新台阶。接着教官大队代表喻祖逖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教官大队和军事爱好者俱乐部一起将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作风正派,文明训练,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我校国防教育添砖加瓦。

undefined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官大队和军事爱好者俱乐部是一支精气神饱满,充满了阳刚之气,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学生队伍,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精神,在江服军事爱好者俱乐部的大平台上进一步展现自己的军事特长,提升自己,做一个不负青春的优秀青年。

国防教育作为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工程,是增强大学生民族凝聚力、提高大学生国防意识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工作部署会,为学校下一步国防教育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undefined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