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青春奋进,逐梦江服” 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大学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27日晚,我校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汇报会。校领导唐新强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学工处处长胡伟,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400余人到场观摩。

2020年度人物评审分为“年度人物推荐人致辞”、“候选人汇报展示”两个环节进行。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青春奋进,逐梦江服”VCR短视频。随后各位候选人逐一登台展示,选手分享他们勤学、自强、创业、奉献的青春故事。根据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初审,以及9位评委现场评分,最终大数据学院2018级软件本科1班孙玮博同学等四人荣获2020年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人文学院2019级广告本科2班毛凤君同学等六人荣获江西服装学院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环艺本科2班何雨蓉同学等四人荣获江西服装学院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校领导唐新强对参赛选手的成果展示表示充分肯定且对选手的未来发展表示期许。他指出14位候选人讲得好,是因为实实在在做的好。他表示江服学子要“见贤思齐”,要用奋斗充满自己的青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江服学子要做将江服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全国一流民办高校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十四五”发展大局中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华彩人生。

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汇报会的成功举办,为江服学子树立了良好榜样,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顺应社会发展,为建设更美好的江服而奋斗!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