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省教育厅授予“2017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作者: 时间:2018-04-16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文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江西服装学院以99.12的高分名列全省本科高校第九名,民办本科高校第一名,获评安全稳定工作“通报表扬单位”,并被授予“2017年全省高校平安校园示范学校”称号。这是江西服装学院第三次获此殊荣。



   2017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和学校理事会、党委、校委会的领导下,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上级系列会议、文电对平安校园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这条工作主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从坚持高度站位,压实责任;坚持依法治校,规范管理;坚持夯实基础,抓好根本;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坚持共享成果,促进和谐等五个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提升了师生员工校园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悉,全省高校平安校园示范校评选依据是在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中,连续两个学年度考评成绩得分排名均列前五分之二且获“通报表扬”的学校。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