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0

学校召开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10日,南昌县人武部和学校人武部在我校艺术楼南六报告厅开展大学生“携笔从我、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南昌县人民武装部政工科王犹虎干事学校党委委员、人武部副部长张建建荣,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李洪等同志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江西省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戚家鑫、夏裕涛和赵宗纬三人讲诉了他们在部队成长的故事南昌县人民武装部政工科王犹虎干事结合他今年参加国庆阅兵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励志奋斗,勇攀高峰;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们发放《大学生征集宣传手册》、《大学生参军入伍倡仪书》,现场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鼓励学生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现场的大学生们表示,将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大学毕业生国防观念,动员鼓励高校学生积极参加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活动通过宣传2019年征兵政策法规和征集办法、大学生服义务兵役的优惠待遇等,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依法服兵役是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激励更多青年学生立志军营建功立业,实现人生梦想。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