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精神,凝心聚力“冲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9年10月20日江西服装学院学工系统教职工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工系统誓师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建荣,校团委书记朱红,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与学工办副主任。校团委书记朱红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各学工口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宿管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红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于明确我校办学定位,坚持内涵发展,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招生体系具有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

张建荣处长就近期我校学工口工作展开布置。他指出,落实我校迎评期间学工口工作方案是现阶段工作的关键。学工处、团委、各学院应众志成城、积极配合。树立评估意识,要责任到人,执行力度要强。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蓝岚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全力冲刺,合格评估”为主题,强调学生管理工作要实行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她从高度重视,敢于担当;正视困难,增强信心;明确任务,全力冲刺三个方面发出倡议:全体学工人员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迎接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教学评估贡献力量。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学生科科长马忠秋老师呼吁每位教职工应上下齐心,坚定信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树立服务大局的奉献意识、树立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树立奋斗拼搏的进取精神、树立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

宿管科科长钟春霞表示,每位学工人员应明确目标,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面对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有序有效地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开展。

商学院辅导员蔡子威老师谈到,他入校一年多来,我校良好的环境与氛围使他完成了从一名学生向一名老师的角色转变,树立了“把心放在学生上,把学生放在心上”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他始终以高昂的斗志,面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化压力为动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我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抓住最后时间,将准备工作做充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一是要学好文件,熟悉情况;二是要制定方案,明确任务;三是要做好动员,形成部署;四是要精心准备,反复检查;五是要讲究方法,妥善推进;六是要全局观念,相互补全;七是要增强信心,沉稳应对;八是要重视安全,不扰评估。

高建国书记指出,要发挥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树立意识,高举伟大旗帜,学习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教学水平质量,做到立德树人,清醒认识当下的不足,不断改进措施。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