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昌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学团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6

登门虚心学经验 启发思维推评建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我校评建工作(学团工作)的创新发展,2018年11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校党委委员、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团委书记朱红,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锋,服装工程学院党总副书记蓝岚,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余晓萍等一行6人赴南昌理工学院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黄学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我校考察人员,并举行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黄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学工处常务副处长张时方就学生建设与指导、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委书记张友文就共青团工作,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就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等分别介绍了工作思路、具体做法等,大家还观看了有关视频资料片。会后我校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南昌理工学院学生宿舍、辅导员工作室、图书馆等场所,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友好的对口交流。

高建国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南昌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多方的情况介绍。他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感受到南昌理工学院的真诚相待,该校的工作理念、好的经验做法对我校学团工作创新发展和迎评促建有积极的启发、借鉴作用,同时该校的良好硬件建设条件和合理的布局等给我们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校考察人员加深了对学团基础工作和评建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感受到兄弟院校很多方面工作的优点长处,收获颇丰,达到了考察学习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学工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201   设计制作:徐照兴(计算机教研室)

招生电话:0791-5158888   传真:0791-5055768    赣ICP备15004462号-1